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

[2009 京阪神] Day 1 啟程,日航飛機餐

長達三個月準備時間,終於要實行夢寐以求的國外自助旅行啦。
雖然在前一天還是有點發懶,跟媽媽一起嚷嚷乾脆在台灣玩就好了 XD



前一天先住在桃園,早上六點半計程車接我們去桃園機場。
第一次臨櫃取機票、秤行李 (以往都是跟團),過程滿順利的。
出了海關之後,突然想起我竟然沒帶三轉二的轉接頭.............
這樣萬一插頭是兩孔的,NB就不能用啦 >"<ˊ
問了問工作人員,還好機場裡面有賣,還沒上飛機就要先當冤大頭花錢 orz
不過安慰的是...鋼彈模型欸 ^O^
















拍完照之後轉身進去買我的三轉二轉接頭...還好身上還有記得帶一點台幣 XD
140大洋就這樣不見了。

這到底是不是好的開始阿?


這次機票也是自己訂的,自己進日航的網頁劃機位,超愛坐窗邊的我當然幫自己劃窗邊。
還點了很特殊的餐點 -- 低脂肪餐。
雖然 Ellia 覺得我發瘋了,一定會很難吃;
但是我這人很有實驗精神,出門在外就是大魚大肉,在飛機上吃熱量低一點的東西才能稍微平衡一下總熱量(自我感覺良好的說法) XD

將拉~ 這就是低脂肪餐的真面目!!
















左上 : 鳳梨片跟水煮雞肉
右上 : 口味很怪的西米路布丁
左下 : 半顆柳丁跟奇異果
右下 : 另外半顆柳丁跟芭樂
不過不確定下面兩盤的柳丁是否為同一顆  XD

主餐的部分

















我以為是水煮雞肉,想不到是魚欸,整道菜看起來超健康的。
也超沒味道的....所以我只把水果吃完。沒關係,就是故意留肚子到日本吃飯!!


媽媽的meal without pork or beef,其實我只是要訂不要牛肉而已,
地勤卻認時說這是印度餐...咖哩好吃欸!!
















尤其是左上的那一盤,都被我吃掉了 XD


















爸爸的正常餐來不及拍照就被他吃完了....(默)


餐後空姐有發國外旅客入境要填寫的單子
這也是第一次自己填,以前也是讓旅行社填好的。
不會很困難,照著上面需要的欄位填寫就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寫錯字,只要把錯字劃掉再寫上正確的就好,不需要再跟空姐要一張。
因為我就是寫錯,第一欄只需要姓,我把全名都寫上了 XD
空姐叫我直接畫掉沒關係的。

坐飛機還滿無聊的,所以機上都會有娛樂設備,用手扶把裡面的遙控器來操作。


然後我就可以玩著寶石方塊等飛機降落啦。

















不過玩到一半曾經有一度當機...這好像是當機的時候拍的。

沒關係,程式是人寫的,怎麼可能沒有 BUG 呢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久違八年的日本,我來啦。 :D


















在關西機場等接駁電車,瞧老爺夫人開心的笑了,小女子我可是要好好服侍他們八天呢。
加油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