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

[2010 澳門] Day 1 啟程

我只能說,出門就這麼的驚險,接下來的行程能夠順利嗎?




早上 08:55 分的飛機,照道理來說 07:55 前一定得到(要先辦理 web chek-in),
那抓個時間 07:30 到應該差不多吧。

看了板橋第一班高鐵的時間為 06:39 ,雖然從住的地方走到車站 5~10 分鐘不等,
也是早上六點就起床了,刷牙梳洗檢查開關、有沒有忘記帶的東西,
走到板橋車站差不多也 25 分左右,排隊結帳買咖啡,
結果前一個阿伯結帳結很久,等輪到我的時候只剩兩分鐘,
拿到兩杯小美式已經38分了,用衝的衝到剪票口車子已經來準備要開走,
幸好票口的服務人員用對講機說這邊還有兩位,
呼~ 幸好來得及  (擦汗)


害我一大早臉色就很難看.... orz


抵達桃園高鐵站之後,再轉搭接駁車約 07:20 到機場,
想起上次去日本的時候,這時間超多人的,看著櫃台超滿,
看看我們的人也才到了四個,另外三個還沒到。
七點半的時候我決定先拿機票,其他人來不及就算了  XD


先去試試長榮快速報到的機器,結果我遇到的那台秀逗秀逗,印不出機票
後來小痞夫婦到了,拿著六本護照到小櫃臺說沒辦法印機票,
幸好工作人員態度很好,直接在小櫃台幫我們辦理。

7:50 河豚大人來了,幸好有趕上,且為什麼他遇到的機器是好的.......


總而言之,大家都有趕上飛機,只是開頭有點混亂而已。


想不到,這次還有遇到鋼彈欸


超帥氣的啦,讚。


長榮去程的飛機餐,肉還不錯吃,可是左上角的配菜不是很愛。




Macau 三天之旅就這樣展開了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