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

[台灣] [花蓮] 20090416 花蓮 -- 公正包子、泥巴咖啡



半年前的事情,我能記住多少呢...?
如果記得很多,代表花蓮很好玩,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。




距離上次去花蓮,就屬大學畢業旅行了。

跟西岸不同的海天一線,深深的吸一口氣彷彿就可以聞到清新的海洋香味,
只是這次遺憾的是,天氣不是很好,陰陰的,不知道甚麼時候會下雨。

搭乘一早的太魯閣號前往思念已久的花蓮,
比上班時間還要早起床,拎著行李走向板橋車站,
雀躍的心情在車上睡不著覺,縱使不賣站票的太魯閣號讓我坐得很舒適,
卻也不想放過東岸美麗的景色。


經過宜蘭平原的時候~

















10點多抵達花蓮,與民宿老闆連絡之後租了車,騎車前往民宿稍做休息。
聽老闆說這幾天的雨一陣一陣的,所以遇到下雨躲一下就好。

無奈旅行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太過於興奮,一點也不想窩在床上補眠,
研究著租車行給我的花蓮市區地圖,上面記載太多太多之前做功課的點,
決定先去堵住自己那張愛吃的嘴,第一站先前往公正包子吃午餐!!



看到這張照片依然想流口水呀,今天會寫這篇遊記完全是瑾害的,
傍晚打電話問我說有沒有想要吃花蓮的東西~
好樣的,有辦法就幫我把熱騰騰的公正包子帶回來 :P
















由於咬了第一口包子之後,覺得鮮甜又好吃,連拍照片都不想了。
唉~  我看我等等來訂宅配好哩。


填完一部份的肚子之後,發現花蓮市區的咖啡店也滿多的,地圖上介紹也滿詳細,
不過之前也是在背包客棧上看到很多人推薦的泥巴咖啡,距離公正包子不遠,
這就動身前往啦~


泥巴二樓內用的地方,一樓就只有吧檯。

















上面是皓中的熱泥巴咖啡,下面是我的冰泥巴咖啡
其中還加了老闆老闆娘的特殊配方~  現在回想起來似乎是加了些香料,喜歡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咖啡~ 筆記本~ 塗鴉~
悠閒的午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